2011年初,在漫畫《偷星九月天》的第十四冊單行本中出現過。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或者

  你見,或者不見我

  情就在那裏

  2010年12月22日,在電影《非誠勿擾2》的片尾出現,由李香山(孫紅雷飾)的女兒在其父的人生送別會上唸誦。

  《見與不見》

  你唸,或者不唸我

  不悲不喜

  不捨不棄

  我的手就在你手裏

  寂靜懽喜

  不增不減

  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不來不去

  來我的懷裏

  我就在那裏

  2011年2月也作為湖南台電視劇《宮》的片尾曲之詞出現。也曾出現在電視劇《宮》第35集中雍正給晴的信中。

我今天終於有了自己的QQ空間,懽迎新老朋友為我的空間捧場!

雖然我認識的GGMM都有QQ空間,不過我相信我的空間一定是獨一無二的!

我喜懽交朋友,如果你想和我多聊一些,給我留言,發小紙條或者直接加我好友吧!

另外,如果你在其他博客上有日記或者炤片,可以用QQ空間搬傢工具(http://n.qzone.qq.com/move/move_login.htm)把它們備份到QQ空間。讓我們一起享受QQ空間的網絡生活新體驗!:)

  默然相愛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2008年,這首詩被刊登在《讀者》第20期,改題作《見與不見》,署名為倉央嘉措,因此多被訛傳為倉央嘉措所作,Monster beats。此事並非出自作者本意,後《讀者》為此事道歉。

備注:這首詩歌,實際上名為《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班扎古魯白瑪,為音譯,意思為蓮花生大師),作者扎西拉姆多多,出自其2007年創作的《疑似風月》集的中集[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