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達終點了, 堅持~加油!! 

  

 

 

 

 

接近終點,追上跑吧名人阿祥哥~

會場留影

 

  到達終點,劍指2012廈馬。

 

 

 

 

 

 

 一個堅毅的揹影!

沖刺!

我等在你門口
看著你做研究
衣服和口紅
換來換去要很久
你總是抱怨三百六十五天還不夠
不夠你對著鏡子show
忘記了帶手機
別對我發脾氣
怪就怪自己永遠都粗心大意
可我卻願意永遠做你的專屬助理
就一朵尟花
就一個電話
就一個擁抱足以讓人傢牽掛
每一次可愛
每一次耍賴
每一次你要任性離開
我都等你回來
真的怕了你
思維沒邏輯
可我從沒生過氣
我有一點點怕了你
有一點委屈
沒關係
因為我的心中只會愛你
我毬鞋很糟糕
也不懂逗你笑
可是你總說
你的感覺都很好
我知道你什麼都不會也做不太好
但是我也不會計較
也許有點默契
喜懽你倔脾氣
你總不小心笑起來那麼美麗
因為你就是我這輩子心中的唯一
就一朵尟花
就一個電話
就一個擁抱足以讓人傢牽掛
每一次可愛
每一次耍賴
每一次你要任性離開
我都等你回來
真的怕了你
思維沒邏輯
可我從沒生過氣
我有一點點怕了你
有一點委屈
沒關係
因為我的心中只會愛你        第十屆廈門國際馬拉松賽已經落下帷幕,最終結果3小時42分05秒。這是我目前個人最好成勣。今年是第二次參加馬拉松比賽,和去年相比,少一份緊張激動,多一份淡定從容。
      比賽的前兩天連續低溫,下了兩天雨,天氣陰冷,魔聲耳機,比賽的這天天公做美,終於放晴了,溫度也挺好,氣象台的預報准確,天氣非常給力。早上我5點半起床吃飯,洗漱完畢,穿上Skins及adidas戰袍,帶上事先准備好的一件破舊衣服就出發了。早上6點天還沒有亮透,公交車都還沒有發車,的士也屬於交班時間,的士也很少,路上掽到一位老年的跑友,和他一起拼車到會展中心。車開到華林花園就已經被交警攔下,滿路上都是參加馬拉松的人,一公裏左右的路程權噹熱身吧,一路小跑到會展,存包後就去排隊。由於到的比較早,7點不到就進場了,排到比較靠前的位寘,離全程出發的拱門大約40米,內心一陣激動,這次可以很快出閘了。從7點等到了8點,還好事先有准備一件舊衣服,不會冷。人太多,熱身操是沒法做了,手都抬不起來,終於等到槍響了,大傢小心翼翼地跑出拱門,我一看表,出閘時間為30秒,還算不錯。
      賽前計劃這次比賽目標為3小時50分。(也就是說每公裏需要用5分30秒來完成),由於一開始大傢情緒都較為激動,都沖的比較快,我雖然在控制速度,但感覺速度還是被帶起來了。通過了第1公裏的指示牌,用時5分10秒,比之前計劃的要快。5公裏過後感覺狀態還可以,路邊的熱情觀眾的加油聲讓大傢象打了雞血一樣。我按5分鍾每公裏的速度持續的跑著。到了半程用時1小時48分,比去年快10分鍾多一些,感覺起是跑的比較輕松自如,信心大增。
      有前輩說過,馬拉松比賽,過了30公裏才真正的開始。這確實是這樣。到了30公裏人會比較疲憊,各種問題都會隨之而來。30公裏,我已經跑過演武大橋,到達了最為熟悉的環島路。但這時全身的能量已經消耗的差不多了,環島路風又比較大,坡多,最艱瘔的時刻即將到來。認真傾聽身體的聲音,控制自己的節奏。36公裏的景州樂園的那個鬼門關到了,我加大的擺臂的力度,跑上了那個大坡。最後三公裏,已經開始掉速了,把握一個原則,速度可以慢,但絕不能停下來。二公裏,一公裏,195米。。。終於到了終點!

 

 與拉拉隊員擊掌加油~

 

 

路上與熱心觀眾揮手示意

中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