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琖孔明燈,在它高飛於空的時候,總是能夠承載我們太多的夢想。
2011年到來,許下新年的願望,借著孔明燈的光去尋找新的路途。
今天,參加“放飛孔明燈,實現新年願望”活動,許下了我的第一個願望

回顧2010年,最開心的事
1

2010年,最想感謝的人
1


展望2011年,最想去的地方
1

2011年,最大的願望
1


我還許了個活動願望“馬來西亞-泰國雙人6日游”
希望帶著大傢的祝福火種,孔明燈能越升越高,帶給我倖運! 似乎每個人都有很多次面對人生的選擇!

沒有出世你就選擇從娘胎裏出來.這就是你人生第一次選擇!

相似賭注,時贏時輸,並無一定的選擇!

選對了,是你人生一大倖事,選錯了你可能抱憾終生!

有時候到手的機會,會因為你的選擇而失去!
有時候人有時那麼的無奈,必須去做那些你不願意作的事情!這時候你為什麼沒有選擇的機會
呢?這好象就是那麼的無奈!

有時愛情也是那麼的殘酷那麼的無情,可是你也那樣去做,為什麼?你說你喜懽她?是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選擇了他,而她卻沒有選擇你!你說你說無所謂!其實你內心傷心百倍!

朋友,選擇自己的道路時你要看清楚前面,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